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办公室行政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室行政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1 11:13 来源:办公室
  228日,办公室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2018年春节假期后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组织了党员深入学习《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提高全省政府系统执行力的意见》蒋超良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再次研读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同时支部还布置了信息报送和参与“学习强国”活动等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执行力,讲政治,勤于思考增强实干勇于担当,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二是要充分理解、吃透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民主生活会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积极参与支部党建、业务工作等信息报送工作,为丰富委机关党建新媒体平台信息作出贡献;四是要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在“学习强国”APP平台上多学、勤学,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