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加强政治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 ――长江经济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加强政治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 ――长江经济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1 18:14 来源:长江经济带开发指导处
  7月31日下午,长江经济带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委党组成员曹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会议传达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政治建设的相关论述,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打算。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为新时代推进党的机关政治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用行动做表率。
  常贤波同志对全体党员的发言进行了讲评,并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提出了做政治过硬的表率,筑牢“四个意识”的压舱之石;做业务过硬的表率,树立“事不避难”的责任担当;做作风过硬的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的支部建设方向。
  曹松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重要指示精神,意义重大,大家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要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曹松同志指出,会议有三个特点,一是大家态度端正;二是主题集中;三是每个同志发言有亮点。对支部会议有三条建议,一是明确模范处室建设奋斗目标;二是下次发言不念稿子;三是要有大胆亮丑的勇气。
  曹松同志要求,长江经济带工作呈现“三个特点”,要正视当前长江办“三个问题”,用“三宽”练格局、养成“三个习惯”,处室要加强“三个建设”、注重提高“三个功夫”,个人要提升“三个品质”、争创“三个特色”,全面提升素质,出色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