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曹松同志带队赴十堰、襄阳推进十大战略性举措重点项目落地落实

曹松同志带队赴十堰、襄阳推进十大战略性举措重点项目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18-09-06 10:00 来源:长江经济带开发指导处
  9月4日至5日,省发改委副主任曹松会同国开行省分行副行长鲁红,率省发改委、国开行省分行、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相关同志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十堰、襄阳调研湖北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推动落实融资条件,督促加快实施进度。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十堰市百二河水环境综合治理、襄阳市国家储备林建设、襄阳市乡镇污水处理工程等项目,并了解十堰、襄阳关于十大战略性举措重大项目的推进情况,就重点项目建设和融资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强调,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双十”工程、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等,做好湖北长江经济带项目“两库”建设;要充分发挥市场和政府的“两个积极性”,不断开拓市场化融资渠道;要引导项目实施主体合规落实项目融资条件,加快工作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