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我委召开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

我委召开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 14:10 来源:长江经济带开发指导处

  根据省委省政府领导要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16日,省发改委(省长江办)组织召开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专题研究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省发改委主任、省长江办主任程用文主持会议,省发改委副主任、省长江办副主任潘幼成出席会议,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市州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调研情况,向相关市政府书面移交了问题清单。省生态环境厅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销号提出了工作要求。武汉、黄石、襄阳、荆州、荆门、孝感、咸宁、天门就国家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省直相关部门分别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调研情况进行了发言。

  程用文同志强调,我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在四个方面再加力度。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再加力度,二是在整改工作上要再加力度,三是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要再加力度,四是在整改责任落实上要再加力度。强调推进我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州人民政府要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在实处,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我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