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中债登在鄂举行优质企业债券融资培训交流会议

中债登在鄂举行优质企业债券融资培训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9 14:10 来源:省发改委财贸处

5月8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简称中债登)在武汉举办“优质企业债券融资政策交流培训会”。国家发改委财金司证券处、省发改委财贸处、武汉市发改委财贸外经与信用建设处负责人和有关省属企业、在鄂央企及有关主承销商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议。

培训会上国家发改委财金司证券处负责人讲解了优质企业债券改革创新政策,省发改委财贸处负责人通报了湖北企业债券融资情况,中债登评估中心讲解了优质企业债券申报、备案评估标准及存续期管理工作实务、信息披露指引、评估流程等内容,中债登服务部讲解了企业债券发行工作实。同时,培训会专门为湖北已开展和拟开展优质企业债券融资的优质主体安排了小会议室,组织相关专家为企业进行一对一地现场答疑解惑辅导,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省在基本符合条件的8家优质企业中,组织遴选并开展申报工作。目前,我省已向国家转报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4只共620亿元优质企业债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