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发改委组织召开物流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会

省发改委组织召开物流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13:55 来源:省发改委财贸处

为落实国家物流降本增效决策部署,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着力缓解我省物流企业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省发改委会同人行武汉分行、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等单位6月25日组织召开了全省物流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会。

对接会上,人行武汉分行向参会物流企业和金融机构宣讲了宏观物流金融政策;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向参会金融机构介绍了省内物流企业金融方面主要需求;省内金融机构建设银行、平安集团、招商银行、海通证券、天风证券、省担保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向参会物流企业宣讲了相关物流金融产品和有关要求。

现场参会物流企业对金融机构提供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提问踊跃,相关金融机构进行了答疑。

这是省发改委第一次组织物流企业与金融机构的对接会,从参会代表反馈看,金融机构和物流企业均对会议形式表示充分认可,对省发改委畅通银企信息沟通渠道,为物流企业做实事、出实招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