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筹备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筹备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6-25 15:20 来源:创新发展处

2021年6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标志着一年一度的双创活动周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司朱建武副司长讲话指出,今年的活动周既要充分总结回顾“十三五”时期创新创业的重要成就,又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创新创业十四五工作谋篇布局。把活动周打造成为双创成果的展示平台,让全社会都能看到创业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时代进步产生的深远影响;要把活动周打造成为双创典型的推介平台,大力宣传身边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创业创新的洪流中;要把活动周打造成为双创资源的汇聚平台,实现各类双创要素和资源的有效对接,推动形成双创的聚变反应。朱建武副司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组织保障,抓好协同联动,抓好特色活动,抓好宣传推广,把今年活动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会上,中国科协通报了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总体考虑及筹备进展情况,各地发展改革委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