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湖北省发改委2018年“西部大开发暨一带一路”专题培训班在兰州举办

湖北省发改委2018年“西部大开发暨一带一路”专题培训班在兰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1 10:13 来源:中部办

  9月9-14日湖北省发改系统“西部大开发暨一带一路”专题培训班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由甘肃省发改委培训中心、湖北省发改委培训中心联合承办。恩施州8县市28个政策比照县市负责西部大开发相关工作的58名学员参加培训。开班式上,甘肃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旭致欢迎辞,我委中部办主任刘蕲冈作开班动员。

  培训班邀请甘肃省发改委前西部大开发办公室主任孙晓文、甘肃省社科联副主席罗哲等专家学者授课,并赴甘南州夏河县达麦乡当应道生态示范村、临夏州临夏经济开发区、兰州国际港务区、兰州新区等进行了现场教学和实地考察。

  我委中部办、培训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