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国家发展改革委调研我省特色小镇高质量建设情况

国家发展改革委调研我省特色小镇高质量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30 11:25 来源:规划处
  9月23日至25日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曾尚忠副司长带队,文化和旅游部、自然资源部等同志来我省调研特色小镇高质量建设情况,省中部办刘蕲冈主任、规划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25日下午召开特色小镇高质量建设座谈会,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部门作了汇报。 

  调研组分别调研了汉川市沉湖子午线小镇、京山网球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京山市太子山森林小镇、荆门东宝区绿色家居小镇、武汉市新洲潘塘街花朝源小镇和武汉市新洲仓埠靠山小镇。调研组对我省在特色小镇创建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对各地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认可,认为我省严格按照国家关于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的总体部署,主动作为,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出台的政策文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非发达地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25日座谈会上曾尚忠副司长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指出了我省在推进过程中存在概念认识不清、产业后劲不足、发展质量不高等问题,要求我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习国家文件、深刻理解内涵、创新发展思路、多考察多学习,坚持有力推进我省特色小镇高质量建设。

  我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相关要求和本次会议精神,发挥领头羊作用,扎实推进我省特色小镇高质量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