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培训会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7:00 来源:规划处

为认真做好我省“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的研究工作,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民主性,按照“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工作安排,我委于11月28日组织召开了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省发改委副主任谢高波同志主持会议,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发展改革委分管主任和规划科长参会。会上,谢高波副主任介绍了我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工作动态和全省“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的初步成果。各地区结合自身情况和本地区“十四五”基本思路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培训达到了上下相互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推动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目的。

下一步我委将按省委、省政府部署,充分吸纳各地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基本思路》,切实做好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