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就业消费处派员参加国家发改委就业司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就业消费处派员参加国家发改委就业司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14 11:24 来源:就业处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三学两促周五学习会”(学纲要、学选编、学党史,促工作、促担当)系列学习会。国家级消费领域专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正局级)王微研究员主讲了“居民消费发展趋势及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同时,就业司就业处同志分享了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莫荣研究员此前讲课成果“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分析”。
  就业消费处参会同志在会上结合我省就业消费工作发展趋势和存在问题与专家和司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全处组织专题传达学习,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对照差距,制定了相应的工作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