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就业消费处成功举办发改系统就业消费 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就业消费处成功举办发改系统就业消费 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15 11:28 来源:就业处

  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安排,就业消费处7月9日至12日在钟祥市成功举办了全省发改系统就业消费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发改部门负责就业消费工作同志和就业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委战略规划办徐新桥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训同志,一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联合就业消费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消费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主动实践;三是要多形式、全覆盖、创新学习方法,充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通过理论教学和现场参观学习等形式,扎实学习,确保培训学习取得成效。 

  培训班紧紧围绕我省就业消费工作发展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难点问题,聘请有关专家进行精彩的课堂理论教学,并分组讨论破解面临痛点难点问题方法和思路。在钟祥市发改委的大力支持组织下,全体学员到钟祥市电商创业园、返乡创业示范园等实地参观教学,拓宽了视野,开拓了思路。培训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圆满的完成了拟定的学习培训任务。全体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升了业务水平、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