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湖北省发改委组织业务骨干赴新疆博州、第五师开展专题业务交流

湖北省发改委组织业务骨干赴新疆博州、第五师开展专题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05 18:37 来源:人事处
  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省三峡办副主任丁凡璋同志的带领下,综合处、地区处、鄂西圈处、节能监察中心的业务骨干和人事处、培训中心的相关人员一行赴博州、第五师发展改革系统开展了业务培训交流。
  此次培训交流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援疆工作部署和委党组要求,加强鄂博、鄂师交流的具体举措。委党组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党组书记、主任程用文同志认真审定培训方案,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颖同志详细听取培训准备工作汇报,并专门安排时间对培训课件进行审查。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经济形势分析的基本框架和方法”“关于湖北省精准扶贫有关情况的交流汇报”“关于特色小镇的几点思考”“节能监察实务”等进行了交流,新疆博州和第五师发展改革系统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培训。授课人员教案准备充分,讲解形式多样,经验总结深入,得到参加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