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发改委召开扶持房县脱贫攻坚专题会

省发改委召开扶持房县脱贫攻坚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14:53 来源:人事处

  6月4日,省发改委召开扶持房县脱贫攻坚专题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海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投资处、振兴处、农经处、社会处、人事处、新能源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委驻房县工作队和房县发改局的工作汇报,对房县全年脱贫攻坚的重点项目进行了研究,对驻点村中村的产业扶贫及人居环境整治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项目谋划和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杜海洋指出今年是房县整体脱贫出列的关键年,我委帮扶工作一定要继续坚持精准扶贫,坚持目标标准,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薄弱环节精准施策,要把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要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他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做到三个“精”:精心谋划项目、精准对接项目、精细落实项目。房县发改局和我委驻村工作队要深入扎实地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充分认证,反复比选,聚焦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扶贫重点项目计划,确保项目落地;委机关和省能源局相关处室要将对口帮扶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明确专人负责,主动沟通衔接,对项目建设多提意见建议,加强项目前期工作的指导,严格执行项目审核相关要求,协助推进项目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