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社会处党支部、就业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社会处党支部、就业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09:17 来源:社会处

  2019年7月18日,根据委党组和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社会处党支部和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八七会议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一楼风云突变、重大转折、星火燎原3个部分,二楼会场复制陈列《毛泽东在湖北》大型图片展300多件文物照片和历史资料,了解到八七会议是在第一次大革命失败后在中国革命遭受严重挫折的危急关头,在中国革命面临今后出路的关键时刻党中央紧急召开会议再现了八七会议的历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力挽狂澜、挽救中国革命于危难之中的光辉历史。

   

  随后,就业处支部书记朱亚苓同志把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所学所思,结合工作以来的切身体会,从党员干部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不忘初心学习先进典型、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学用结合等三个方面给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触动内心灵魂的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良多,更加坚定了两个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的内生动力,大家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激情,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社会事业和劳动就业等民生工作,为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