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发展改革委赴“七军会”省属场馆建设项目现场调研

省发展改革委赴“七军会”省属场馆建设项目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2 06:34 来源:社会处

  “七军会”既是一场盛大的国际体育赛事,又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8月2日,按照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四个贯穿”有关工作部署,我委二级巡视员李革鹏率社会处有关同志前往“七军会”省属场馆现场察看了洪山体育馆、东湖水上帆船竞赛基地、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奥体中心5000座综合性体育馆建设项目,了解了场馆建设、军运会赛事筹备、运营管理等有关情况。

  目前,上述场馆均已通过“七军会”指委会组织的专业赛事测试验收,完全满足“七军会”赛事要求。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部门和项目单位关于场馆建设规划设计、竣工验收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研究了场馆建设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作为、积极对接,进一步合法依规做好场馆建设竣工验收等后续工作,要突出政治标准、质量标准、安全标准、谋远标准,在确保“七军会”顺利召开的同时,尽早发挥其竞赛举办、群众健身、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综合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