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发展改革委赴鄂旅投对接文旅产业重大项目

省发展改革委赴鄂旅投对接文旅产业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12 06:39 来源:社会处
  8月23日,委领导李革鹏率社会处前往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鄂旅投”),就推进全省文旅项目建设、加快文旅产业发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鄂旅投介绍了企业发展现况及发展规划、“十三五”项目建设情况及“十四五”项目谋划情况,就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需要提请省发改委协调支持的事项进行了沟通,同时表示要积极发挥好省级投融资平台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文旅项目建设。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共同推动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一是在信息共享上加强合作。我委及时将国家发改委关于健康、康养、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发展的政策、信息通报鄂旅投,提高鄂旅投规划编制、项目谋划的针对性和精准度。鄂旅投及时将公司发展规划、拟建重大项目、投资完成情况等反馈我委。二是在项目谋划上加强合作。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共同谋划一批高质量文旅项目,并及时纳入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三库”。三是在资金争取上加强合作。在企业信用评级和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申报、省预算内投资安排、企业专项债券发行、外国政府贷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鄂旅投的支持,支持其做大做强,引领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