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关于商请提供2023年产权保护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要点的函

关于商请提供2023年产权保护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要点的函

发布时间:2024-02-27 09:29 来源:体改处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湖北省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实施方案》(鄂发〔2017〕7号)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产权保护工作要求,现商请提供2023年产权保护工作总结、典型案例和2024年工作要点。

一、2023年产权保护工作总结。请各单位结合工作职能,对照省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印发的2023年产权保护重点任务清单,认真梳理总结工作成效,突出亮点特色,数据力求精准。内容包括工作成效、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明年工作思路、具体举措。

二、2024年产权保护工作要点。请各单位对标对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五次会全精神,研究提出2024年重点工作,内容包括主要任务、改革举措、完成时限、责任部门

三、精选产权保护典型案例。请各单位提供2023年度适合对外发布的涉侵害产权、有效保护产权等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其中:请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各提供4个,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各提供3个,其他相关单位各提供2个。各单位所选案例要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典型性。

四、汇编产权保护政策文件。请各单位对本单位本系统2023年度出台的涉及产权保护工作的政策性文件(适合公开发布)进行整理,并提供正式文件复印件或扫描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