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新建铁路宜昌至常德铁路项目(湖北段)用地预审提前完成

新建铁路宜昌至常德铁路项目(湖北段)用地预审提前完成

发布时间:2023-12-25 09:05 来源:金台资讯
12月22日,新建铁路宜昌至常德铁路项目(湖北段)用地预审通过自然资源部会审会,提前完成项目节点目标任务,为年内批复可研争取了时间。
新建铁路宜昌至常德铁路项目(湖北段)是构建纵贯湘鄂两省中部地区南北向高铁通道的关键工程。项目线路全长约184.6公里,总投资约338.3亿,其中湖北段里程约89公里,占地面积4701.6亩,投资估算约147亿。湖北省自然资源厅主动对接,在项目线路比选阶段提前介入,按不同路线方案同时开展节约集约专章、选址论证等预审前期工作。在项目12月9日正式确定路线方案后第一时间完成组卷及省级审查,顺利在12月22日通过自然资源部会审会,从确定路线方案到用地预审过会,用时仅14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