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综合处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综合处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3 17:31 来源:综合处

  3月22日下午,综合处支部召开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为主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结合新闻报道对英雄事迹进行了生动回顾,引发了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支部同志们表示黄群等时代楷模在狂风巨浪前挺身而出,壮烈牺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奏响了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的最强音。王继才同志为国守岛32年,淡泊名利、恪尽职守,在艰苦的岗位上做出了伟大的事业。对照自身、结合工作,我们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守土有责,以高度责任感开展好工作;坚持净化思想,保持共产党员初心不变;坚持甘于奉献,扎根平凡岗位贡献自身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