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综合处党支部学习讨论程用文同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精神

综合处党支部学习讨论程用文同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05 16:34 来源:综合处
  8月4日晚上,综合处党支部就委党组书记、主任程用文同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同志对照“四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检视自身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党课精神,加强学思践悟,狠抓整改落实。支部负责同志逐一点评了每位同志的交流发言,并强调全体同志要切实做到“四要”:一是学习要加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注重“三原”,强调“三走”,特别是要加强对近期中央政治局、国家发改委及省委省政府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加强对党言党语的学习把握,切忌一知半解、似是而非、“丢三落四”。二是作风要改进。作为年轻集体,务必保持“朝气”,力戒“躁气”,防止“暮气”,锻炼“板凳要坐十年冷、文章不写一句空”的作风和定力。三是能力要提升。按照省发改委“四大”职能,围绕履行好经济综合、文稿综合两大职能,进一步提升形势分析能力、文稿服务能力、精准调研能力和政策研究能力。四是统筹要提质。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预判性、协调性和规范性,加快重大事项进展库、重要文稿库、关键数据库的完善和更新工作,为“短平快”工作提供有效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