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综合处开展保密工作教育

综合处开展保密工作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5 17:21 来源:综合处
  9月24日下午,综合处就加强和改进处室保密工作进行专题讨论交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处室负责同志首先强调了当前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及在工作中容易出现的保密误区,要求处室同志结合实际,梳理易发生泄密风险的环节,对处室下一步加强保密工作提出建议。大家逐一发言,指出对照保密规定,处室在文件管理及传输上仍有不规范之处,建议今后进一步加强保密意识,严格文件流转程序、提高保密自查频次、妥善使用内外网电脑、完善保密设施配置。处室负责同志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做到四点:一是不能图一时方便,放松了保密原则。二是时刻绷紧保密的弦,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三是守好数据关口,严防泄密事件发生。四是夯实资料安全,筑牢保密工作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