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曹松副主任赴宜都市、五峰县等 民族地区调研

曹松副主任赴宜都市、五峰县等 民族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7 15:37 来源:地区处
  12月5日、6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松赴宜都市潘家湾土家族乡、五峰土家族自治县调研。
  在潘家湾乡,曹松同志实地查看了农户厕所革命进展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曹松同志指出,要把“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来抓,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关键环节来抓,综合施策,统筹推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厕所革命”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充分调动农民的积极性;要动员基层共产党员和支部书记,发挥先进带动效应,引导农民通过“出工”或“出料”等模式积极参与建设,有效降低成本。
  在五峰县,曹松同志陪同省领导调研了湖北西南茶叶市场、茶旅电商产业园、宜张高速连接线延伸段工程、县委党校、县职教中心、曹家坪城市连接线工程等项目,参加了“616”对口支援工作现场办公会。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支援力度的决策部署,2018年我委进一步加大了对五峰县投资项目的支持力度。截止11月底,支持五峰中央、省级预算内投资项目20个,累计到位资金24627.3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0.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