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赴房县督导定点扶贫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反馈问题整改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赴房县督导定点扶贫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19-11-25 09:40 来源:振兴处

11月12—13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环带队,赴房县督导定点扶贫帮扶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军店镇中村扶贫产业及基础设施、土城镇土城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项目,与乡村干部、贫困农户交谈,了解帮扶效果;查阅了反馈问题整改资料台账、工作队经费账等资料,与县委县政府、县纪监委主要领导交换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环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切实把定点扶贫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找准问题,按照方案狠抓整改落实,限期整改到位。厘清发改部门、县直单位、行业主管部门及乡镇的主体责任,确所有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坚决防止搞表面整改、虚假整改。要建立符合基层工作实际的工程实施、监管机制,把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压实到单位及领导。

地区振兴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