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发改数据 > 专题专栏 > 专栏 > 2016 > 湖北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工作动态
省易迁办副主任孙大钟赴洪湖市通山县调研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 省易迁办     时间: 2020-05-21 12:00:36

5月15日至17日,省易迁办副主任、委二级巡视员孙大钟一行,赶赴洪湖市、通山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

孙大钟一行深入洪湖市新滩镇和通山县大畈镇、闯王镇等易迁安置点,现场察看易迁房建设质量状况;深入易迁群众家中,了解后续扶持情况;与信访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孙大钟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地一体推进中央脱贫专项巡视“回头看”、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全省脱贫攻坚大排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抓整改。要以整改为契机,在房屋安全、人居环境、产业后扶、就业帮扶、宣传引导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增强搬迁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