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发改数据 > 专题专栏 > 专栏 > 2016 > 湖北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工作动态
鲁松茂带队赴广水市、阳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省易迁办     时间: 2020-05-21 15:20:00

5月12日至14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鲁松茂带队赴广水市、阳新县,调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脱贫攻坚大排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实地察看了广水市太平镇西河村、明寨村、城郊街道办事处油榨桥村和阳新县木港镇陈祠槐泉村、子山村等5个安置点建设和后扶产业发展情况,深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搬迁后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方面的信访举报人见面沟通。

在听取各地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后,鲁松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应勇书记要求全省脱贫攻坚底线不能破、后墙不能倒,不能拖全国的后腿,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不折不扣完成好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实做细信访举报件后半篇文章对信访举报件逐件进行分析研判,加强协调督办,对于群众反映属实的问题要尽快整改到位;对群众反映不属实的问题,要做好政策解释思想疏导工作。要进一步改进作风,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坚持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坚决反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扑下身子,深入到脱贫攻坚一线,了解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扎实的作风、良好的整改效果迎接国家大考,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