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验交流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发改数据 > 专题专栏 > 专栏 > 2016 > 湖北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经验交流
保康县委书记张世伟同志专题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 保康县易迁办     时间: 2020-03-24 09:05:00

3月19日,保康县委书记张世伟同志带领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保康县易迁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张世伟同志指出,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县发改局、县易迁办一班人认真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非常难能可贵,易迁办力量要继续保持稳定,慎终如始抓好工作,确保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完美收官。要紧盯搬迁入住、旧房拆除、安置点管理、后续帮扶等工作重点,全面排查问题,补齐工作短板。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发改委印发的后续扶持政策措施,精准用好结余资金,加强后续扶持,真正让搬迁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明锋,县政府副县长张祖涛一同参加调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