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重大项目开工月(已归档)

重大项目开工月(已归档)

发布时间:2017-02-15 15:41 来源:办公室

重大项目】湖北各地重大项目开工忙

宜昌:十大生态绿色项目集中开工  近一个月将开建6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逾330亿元

孝感:88个重大项目描绘产业蓝图

黄冈:开建市区地下综合管廊  未来一周48个重大项目开工

咸宁:项目开工现“井喷”  98个项目集中动建 总投资388.92亿元

重大项目】王晓东省长宣布全省“重大项目开工月” 活动启动

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二),全省“重大项目开工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襄阳顺利举行。活动由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任振鹤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出席活动并调研了部分重点建设项目。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国土资源厅、省环保厅、省商务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10点整,省人民政府省长王晓东宣布:全省“重大项目开工月”活动启动! 


重点项目】226个省重点项目释放新脉动

226个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1.1万亿元,年度投资1909亿元;盘点今年省级重点项目清单,一批技术含量高、创新能力强、投资体量大的重大项目,释放新脉动,构筑新动能。


重大项目】690个重大项目将密集开工 总投资4586亿元

未来一个多月,我省将密集开工建设一批质量优、规模大、影响长远的项目,实现投资和项目建设“开门红”。全省各地拟开工69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458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459亿元。

【重大项目】湖北重大项目建设年度回眸

重大项目】十堰5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25.8亿元

湖北日报讯 (记者饶扬灿、通讯员胡丽霞)三一帕尔菲格专用车项目在十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这意味着“商用车之都”又增添新的汽车产业谱系。


重大项目】黄陂集中签约7个重大项目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汪洋、通讯员胡波、徐文婷)8日,武汉市黄陂区举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华夏幸福前川产业新城等7个项目签约落户,协议总投资318亿元。


重大项目】天门集中开工38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108亿元

14日,天门举行2017年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08亿元的38个项目动工建设。


重大项目】黄冈一批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计划总投资465亿元

2月14日上午,总投资31.05亿元的黄冈市政领域首个大型PPP项目——黄冈市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正式动工,标志市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正式启动。


【重大项目】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主线 丹江口市41个重大项目密集开工
16日,丹江口市举行2017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65亿元的41个项目动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