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程用文赴房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程用文赴房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14:18 来源:办公室

5月26日至27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程用文率队赴房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6日,程用文来到房县土城镇土城村,他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该村黄酒产业助力扶贫情况。在红塔镇高碑村九方魔芋公司和化龙镇上湾村蔬菜基地,他与企业和基地负责人交流把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他来到省发改委驻中村工作队驻地,看望工作队队员,了解他们办公、生活、防疫等情况。

27日,程用文在房县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座谈会,听取十堰市发改委、房县、军店镇、中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他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关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做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做好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中省预算内投资使用情况排查、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等工作,推动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要深入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抢抓中央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机遇,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强对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事项、重大项目等问题研究,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图、心中有案。要形成上下联动的长效机制,省发改委将继续支持房县、军店镇、中村等发展。省发改委机关党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建立长效帮扶机制。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学习和思考探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办公室、政研室、振兴处、机关党办相关同志参与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