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

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8 16:21 来源:长江经济带处

827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省长江办主任程用文主持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协调推进会,各市州长江办、省直有关部门和省发改委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应勇书记、晓东省长、楚平常务副省长在国家长江办《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年中调研评估情况的通报》上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国家长江生态环境警示片反映我省突出问题整改调度暗访情况及验收销号情况,4+1”工程、禁捕工作、双十工程、重大项目谋划等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部分市长江办和省直责任监管部门,分别就国家长江生态环境警示片问题整改调度和暗访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程用文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一是切实把长江大保护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思想、畏难思想,压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强化会议协调督办、日常调度督办、明查暗访督办。二是切实把长江经济带发展年度任务抓具体、抓落实。突出问题整改,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突出项目支撑,聚焦聚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突出试点示范,抓实抓细探索典型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