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省政府 登录| 注册 繁体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陈新武同志赴委平安建设联系点和定点帮扶村调研

陈新武同志赴委平安建设联系点和定点帮扶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0 19:46 来源:办公室

11月9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武带队赴委平安建设联系点郧西县、定点帮扶村房县军店镇中村村调研平安建设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颖随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郧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冲压厂、焊装厂、涂装厂、总装厂建设情况,对郧西县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布局新能源整车生产项目给予肯定。走进观音镇刘家湾村,陈新武认真了解“平安智慧小区”示范点建设项目情况,叮嘱村党支部书记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提升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建设平安、稳定、文明的新农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调研组来到房县军店镇中村村,重点察看羊肚菌产业基地、白鹤湾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看望委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陈新武要求,驻村工作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珍惜在乡村一线锻炼的机会,认真学习乡村振兴相关政策,会同地方党委、政府做好中村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帮扶质量和实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发改部门的贡献。

委办公室、政研室、投资处、振兴处、社会处、法规处、人事处、机关党办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